close
奇異冰箱

有一部關於冰箱以及食材的四格漫畫

有一部漫畫 是四格漫畫的 忘了是哪家出版社的 裡面的內容是很多食材有冰箱中的蛋阿 奇異果阿 還有章魚 年糕還有白冰箱黑冰箱 香菇 等等的腳色所構成的故事記得看過這漫畫 但是忘記了漫畫的名字了 最近同學說起蛋與奇異果的笑話忽然想起這部漫畫請問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這部漫畫的名字嗎?有看過的人看我這樣子的敘述應該就會想起來~先在這裡謝謝囉:D
這部漫畫叫做「冷藏庫物語」

很久之前大然出的漫畫很可惜沒有繼續出下去 參考資料 我看過喔
印象中出到第四集的樣子

現在我想買都買不到呢…
前三集超好笑的..第司級有些看不懂意思..^^a不過我還是很愛~

英文四格漫畫,交通安全四格漫畫,兩性平等四格漫畫,四格漫畫作品,四格漫畫笑話,四格漫畫範例,四格漫畫比賽,四格漫畫圖片,四格漫畫部落格,搞笑四格漫畫四格漫畫,冰箱,漫畫,章魚 年糕,冰箱 香菇,笑話,果阿,奇異果,出版社,冷藏庫

原聲帶|卡通|片尾曲|別冊|遊戲王|航海王|漫畫|鋼彈|載點|歌詞|周邊|短篇|主題曲|音樂|名字|小說|老師|配樂|影片|同人文|動畫|官網|科南|歌|動漫展|劇情|劇場版|數碼寶貝|線上漫畫|犬夜叉|

奇異冰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028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