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各

蝕~雅各受重傷躺在床上與貝拉的對話

請問各位暮光之城迷:電影中貝拉走進房間探望受重傷的雅各時 他們的那段深情對話 我只記得貝拉說直到心跳停止...雅各說也許不只...有哪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嗎?感恩!!
雅各:他並不是那麼適合你(指愛德華)貝拉:我很了解他

我們別談這個了雅各:至少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讓你承認對我有感覺真的很不容易貝拉:我知道那不會改變任何事雅各:貝拉

對你來說我是最適合你的 和我在一起

就和呼吸一樣那麼自然貝拉:你知道我愛你雅各: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多少愛才足夠貝拉:我要回去了雅各:給我點時間 但我會一直等你貝拉:直到我心跳停止雅各:或著到以後意思就是雅各告訴貝拉

他會一直愛他貝拉的意思是

他知道雅各會等到貝拉心跳停止為止雅各說也許不止

意思是就算貝拉心跳停止後

也許他(雅各)依然會愛他其實貝拉對雅各一直以來都有著一份感覺也許比朋友多一些但愛德華才是他的最愛希望有解決你的一些疑惑囉 參考資料 自己

只看過電影唷~
阿呀!

真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說的詳細一點嗎?我的意思是:你有針對哪部分嗎?假如你要的是他們之間「所有」的對話那......可能有點困難

因為內容很多如果你要的是全部

那我建議你自己看書不想花錢買

向朋友借或者你能到租書店翻翻書

當然

你也能到書局

有些書局會拆封=)你能更明確的說出你想要知道的是哪部分

或許

我能幫助你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