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冰箱

過期超過一個禮拜的牛奶。。。

就像標題呀。

冰箱裡有 兩瓶 一瓶連開都還沒開 一瓶開了喝一半的牛奶其實我也不確定他們放在冰箱多久了。

應該是超過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之內吧!

剛剛有從知識+搜尋過 過期牛奶的用途但好像都是過期一兩天的!

如果是過期一個禮拜的牛奶就沒用處囉!

?還是有呢? 有的話請告訴我讓我參考 謝謝!


1.沾到水性墨水如簽字筆時 先用牙刷沾先用先乃輕刷污漬 再浸泡鮮奶超過30分鐘 再洗即可(沾到油性墨水如奇異筆時 用鮮奶是沒有效果的.如果時間過太久會很難洗)2.利用鮮奶來泡銀色湯匙等金屬食器約30分鐘以上 鮮奶中的油脂會讓食器較亮 且鮮奶中的脂肪會分解污垢3.拿來泡牛奶浴4.料理魚時 可先將於浸泡牛奶一段時間 亨主食 也可增加魚肉的鮮美5.將面膜沾濕鮮奶 稍微擰乾 不要滴下鮮奶 敷10分鐘後 以水清洗即可 參考資料 蘋果日報
建議你可以拿去澆花/樹當肥料!!
如果沒有發霉的現象的話

是可以用來做敷面粉的調和劑

就像是用來和綠豆粉調和敷面

我就有用過期的牛奶來調和

效果還不錯

不過

放超久的

我就不太建議這樣做了!


我同事她都買白鮮乳

有時工作忙也是忘了喝

她告訴我說她都拿過期牛奶洗澡

而且

效果好像不錯

養身又美白。


牛奶喝多,牛奶禁忌,牛奶減肥,牛奶過期,喝牛奶拉肚子,木瓜牛奶,睡前喝牛奶,牛奶鍋,牛奶棒,香蕉牛奶牛奶,禮拜,鮮奶,冰箱,簽字筆,墨水,不確定,時間,食器,標題

回收|套房|

奇異冰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8064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