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冰箱

修理除濕機

我家的除濕機故障了

狀況如下............開機有運轉、但是風傘沒有動

不知道是不是馬達故障~??請問有誰可以提共我、除濕機維修店家的資料我想要那種私人的修理店家、或是便宜一點的電器維修行我住在中和景平路台北市、中和、永和地區的維修店家都可以請各位、千萬別給我提共什麼........................聲寶、日立、惠而浦、西屋奇異的服務電話大廠電我我自己查104就好、不必大費周章上來打字 (謝謝各位)
永捷電器有限公司各品牌。

修理。

保養。

經銷。

服務。

電話:2796-0279   2796-0298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209號1樓那家老闆只要是有插電的東西幾乎都有修理電視機。

音響。

小家電。

冰箱。

冷氣。

等等而且會先和你報價說明值不值得修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你可以先將風扇的馬達取下

拿到西寧南路19號的恒茂電子

去比對一下

一定要一樣的規格才買

不要買類似的

不然回家裝不下

我有買過PROTON的風扇

其他的牌子我不確定

請你自己去比一下。


便宜家電實體通路商 家電省錢就靠它~比價全台最低價!! 1.通過國家sosa優良電子商店認證 2.通過網路消基會優良電子商店認證 3.歌林網路授權經銷商 4.實體通路家電實體店鋪 http://www.3cc.com.tw/?src=root
葛莉絲瓜~三杯雞

你好:我也遇到跟你一樣問題。

可否提供你的維修經驗

店家最後說是哪裡的故障

以及收費大概是多少。

我想拿去修

但又怕被店家坑。


除濕機推薦,日立除濕機,好用的除濕機,除濕機原理,三菱除濕機,除濕機耗電,國際牌除濕機,除濕機使用,除濕機召回,除濕機品牌除濕機,永捷電器有限公司,台北市,中和景平路,永和地區,中和,電器維修,日立,修理店家,謝謝各位

地板|淨水器|電熱水器|房子|水塔|水龍頭|太陽能|蚊子|熱水|瓦斯爐|廁所|塑膠|水管|除濕機|熱水瓶|浴室|吸塵器|加壓馬達|電暖器|螞蟻|馬桶|太陽能熱水器|水電|漏水|蟑螂|

奇異冰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3139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