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薪資所得稅

急~~~請問若月所得總額為5

590

000元

應代扣所得稅額是多少???如何計算???因稅額表上最高只到50萬...so...請各位幫忙吧
「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表示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2條及薪資所得扣繳辦法第5條、第6條、第8條條文

業經財政部97年3月5日台財稅字第09704510980號令修正發布

並自同年3月7日起生效

依修正後規定

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的薪資所得無須再區分係按月給付、非固定性或兼職所得

均以全月給付總額為準

由納稅義務人自行選定依薪資所得扣繳稅額表扣繳或依6%扣繳率扣繳即可。

因此你所列的月所得總額已超過薪資所得扣繳辦法的上限

你只要依6%扣繳率扣繳即可。

如果你還覺得不太安心

可以到國稅局各網站查詢或是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你都可以取得正確的資訊。

http://www.ntat.gov.tw/county/ntat_ch/mo201_view.jsp這是台北市國稅局

裡面有服務電話

相信你會有滿意的答案。

參考資料 我是專業的會計
月入五百五十九萬?
惵阿爾瑟 ~~~嚇到你了嗎?以他所寫的數字還刻意加上逗號做數字區隔

我也好羨慕哦!

如果月入那麼多

那麼以我這市井小民

我想做一年就可以退休去環遊世界去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特殊原因吧!


同意暮風/Anne 的回答

所得稅申報,所得稅試算表,綜合所得稅,所得稅級距,所得稅法,個人所得稅,所得稅扣除額,營利事業所得稅,所得稅退稅,所得稅計算所得稅,國稅局,薪資,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所得,財政部,薪資所得扣繳辦法,台北市國稅局,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薪資所得扣繳稅額表

牌照稅|娛樂稅|房屋稅|營業稅|逃稅|發票|證券交易稅|地價稅|遺產稅|累進稅率|合併報稅|扣除額|印花稅|財產申報|關稅|二維條碼|贈與稅|燃料稅|網路報稅|節稅|所得稅|扣繳憑單|逃漏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土地增值稅|留抵稅額|免稅額|退稅|契稅|補稅|

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8073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