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新銀行各分行地址

有關台新銀行貸款問題(急)

多年前我媽用台新銀行貸款 後來沒去繳~中間有分期繳~但未繳清.今天早上有位自稱是台新催收專員的來我們家

他說希望我們趕緊繳清

並說明一次繳清或分三期繳清的利率優惠

但我媽跟他說是否可以調閱三年前繳款部分的明細

他說可能沒辦法

因為太久了

但他回台北後會試看看並抄了張紙條內容是一名小姐的聯絡電話

請我們有問題撥去!並沒有留下名片~等等!後來說過一個禮拜會再來了解我們還款意願..我媽想請我問這位專員的可信度?以及現在還清卡債政府或銀行方面有什麼專案?
建議直接打電話到台新銀行客服去詢問.或是直接到各分行詢問分行代碼
建議你直接打電話給銀行的客服會比較好吧..他連名片都沒留..你不怕是詐騙集團的啊..
你好我是台新銀行信用貸款專員如果你相信我不妨請在上班時間來電(因為我要連線所以 請上班時來電)但要請媽媽親自來電(因為我們有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