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各區

請跟我說說嘉義大同技術學院的風評如何阿

請跟我說說嘉義大同技術學院的風評如何阿(太保校區喔)詳細點
我也不想說自已學校的壞話

但這是事實!!在去年升大一時

就問過學長...學長也明白的說

爛因為是私立又是才建立大學部幾年而已

默默無名

又在嘉義這種地方

學校沒好好建設好

老師們

來自各個地方

教出的學生

當然也不一!!太保區在種甘蔗的地方

又是烏不生蛋的地方

交通不方便

學生上課專心度不夠

所以大同在嘉義的風評不一!!但我覺得我待了一年了

改變很多~~ 參考資料 大同太保學姊
我感覺在大同技術學院過的滿愉快的風評普普

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體會到囉
你是要聽謊話還是實話~~謊話就是:真是太好了

是間好學校耶~~~實話就是:爛~爛到不能在爛了~~在那裡讀了兩年了

真的很爛~~比如說在我們班來講

未到的就一堆了

上課拿漫畫或者是小說正大光明的看

老師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基本上就算上課睡覺睡滿三節翹課不要翹到扣考要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