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多黎各

Nike air force1 波多黎各 鞋墊裡有黑色氣墊嗎

air force 1 波多黎各第八代

鞋墊底下有黑色小塊的氣墊嗎?因為我朋友有買一雙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買到假鞋

他告訴我說

這一款鞋墊會有氣墊

鞋墊掀起來會有產品編號

說得有模有樣的樣子。

但是我看了其他款的air force 1都是沒有氣墊的。

air force 1這個鞋款是本身就有氣墊

還是波多黎各款比較特別呢?
那要看他買多少錢吧這雙是超限量不可能低於2600的而且FORCE本身就有氣墊不需多此一舉再鞋墊在多一塊黑色的氣墊極可能是假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實際上只有sb會有你說的那種氣墊吧你被你朋友騙了吧....我還沒聽過force1有氣墊也

波多黎各在哪,波多黎各旅遊,波多黎各英文,波多黎各 puerto rico,波多黎各簽證,波多黎各地圖,波多黎各國旗,波多黎各經濟,波多黎各語言,波多黎各首都波多黎各,其實我不知道,氣墊,黑色,鞋墊,有模有樣,假鞋,八代,FORCE,朋友

圍巾|手鍊|針織|毛衣|耳環|項鍊|

波多黎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2012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