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

請幫我翻一下2004環球小姐機智問答(約4分半)

請幫我翻一下2004環球小姐機智問答(約4分半)影片位址 :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3/oneline/universe04.wmv非常感謝 !1 巴拉圭女主持 :巴拉圭 :2 美國男主持 :美國 :3波多黎各女主持 :波多黎各 :4澳洲男主持 :澳洲 :5千里達女主持 :千里達 :
1 巴拉圭女主持 :喔

你抽到你自己出的題目(翻譯成巴拉圭小姐的語言)

然後對翻譯人員說「對不起

搶了你的工作」男主持:(對女主持說)真高興妳站在我旁邊。

------以上跟問題無關

可是我覺得滿有趣的

剛好我又聽得懂

就順便打出來啦。

1.巴拉圭女主持:如果你可以訪問任何歷史上的女性領導人

你會訪問誰?為什麼?巴拉圭 ( 某位女性

這一題我不是聽得很清楚

好像是那位女性對她們國家有貢獻(自由之類的吧)

我相信我們對國家非常關心

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

所以我在這裡

參加環球小姐。

謝謝。

)2 美國男主持 :你認為什麼是女性對這世界上有最大的貢獻?為什麼?美國 : 家庭主婦。

對家庭付出關心、貢獻。

沒錯

我們需要男性

但如果沒有女性該怎麼辦呢(會怎樣呢?)3波多黎各女主持 :給我們三個足以描述你自己的字

並說明為什麼?波多黎各 : perseverant(屹立不搖)(中間一個字聽不清楚) sympathetic(有同情心的)很努力作我想要做的事

而且我覺得這是我們都應該有的態度不管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不管事情有多難。

這也是為什麼我來參加環球小姐的原因。

雖然我遇到一些困難(應該是這類的字)

但我在這裡盡力完成我的夢想4澳洲男主持 :如果你可以選擇時間出生

也可以選擇性別

那你會選什麼?為什麼?澳洲 :我想生在這個時代

因為可以擁有自由。

我會選擇女性

因為女性在今日社會中...(這裡有點聽不懂)所以我會選這個世紀

在今天這個年代。

5千里達女主持 :我們都試著在挫敗中成長。

請說一個你人生中另你學到最多的一次失敗。

千里達 :恩

她給了我一個很難的問題。

大家晚安。

我從人生中學到最多的一次經驗

是我第一次走秀時在台上跌倒。

因為從那次經驗中

我學會了如何走路(走台歩)

及面對觀眾

面對今晚所有的觀眾。

謝謝。

不好意思喔

我聽了很多遍

但是有時候我耳朵跟不上速度

而且各國小姐又有點口音

所以有些地方無法完完全全照字翻

只能說個大概意思。

希望有幫到你喔。

參考資料 我的耳朵

2008環球小姐,環球小姐 英文,2009環球小姐,台灣環球小姐,日本環球小姐,2010環球小姐,環球小姐選美,2006環球小姐,環球小姐影片,環球小姐醜聞環球小姐,2004環球小姐,巴拉圭,波多黎各,千里達,美國,澳洲,主持,機智問答,女性

名詞|翻譯|意思|翻譯機|英文諺語|演講稿|單字|英翻中|會話|解釋|發音|補習|提升|文法|口語|學英文|句子|文章|中翻英|專有名詞|語法|怎麼唸|動詞|自我介紹|用語|片語|英文寫作|怎麼學|語言學|練習|詞性|祈使句|演說技巧|命令句|分詞|

波多黎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910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