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

明天經典賽各組對戰比較看好誰呢??

明天經典賽各組對戰比較看好誰呢??大家的看法是怎樣呢??幾點開打
明天的兩場比賽都是決定晉級球隊的關鍵比賽分組一  日本對上韓國我絕對看好日本明天(3/16)早上11:00開打  TVBS-G Live這一場比賽 我認為應該是小比數的比賽兩隊的失分應該都不會超過五分才對(甚至都在三分以內)就各種綜合面向來說 我比較看好日本因為對於韓國來說 明天只要小輸(5分以內)就可以晉級球員的心態自然會較為鬆懈下來況且 觀察這兩天他們對上墨西哥和美國的投手調度可以發現陣中比較優秀的選手(徐在應 具台晟 朴贊浩 金炳賢等)幾乎投球速通通都已經用光了再加上為了決賽做準備 不大可能再把第一戰的徐給拉上來所以明天可以動用的投手並不會很多(大聯盟投手可能也只有金善宇一個了)況且 在預賽的時候 日本以一分之差輸給了韓國我相信明天日本 一方面為了報仇雪恨再方面也是為了晉級決賽的考量自然會把精銳盡出 而不會有所保留而且 日本的打者打擊技巧較韓國優良開路先鋒鈴木一朗也逐漸有了大聯盟時的水準表現一邊壓力高 一邊壓力低 一邊壓力重 一邊壓力輕兩邊的態度有如此大的差別 我相信日本贏韓國的機率頗大分組二 波多黎各對上古巴我比較看好古巴明天(3/16)早上8:00開打  TVBS Live毫無疑問的 這應該會是高比數比賽古巴一向是投打強國但是 由於前幾年主力投手公爵等人偷渡赴美所以在經典賽時可以看出該國目前投手實力有相當的斷層而之前 面對委內瑞拉的第一戰又把頭號先發拉索耗完了投球數所以 相對起來如果明天要贏球 打擊絕對主宰了勝負再加上預賽時 古巴被波多黎各提前結束這自然是一種想要去報仇的恥辱也可能會因此激怒紅色閃電 一舉火力爆發明天要與古巴對壘的波多黎各也是一隻打優於投的球隊陣中像是David DeJesus

Ivan Rodriguez

Javy Lopez都可以說是一時之選兩個都有可怕打擊的球隊狹路相逢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呢我個人是比較看好古巴贏波多黎各啦可是  就實力來分析 應該真的是一半一半(說不定到最後決定勝負的是失誤  還有保送喔)
日本vs南韓11:00開打我覺得雙方會派最強的投手應戰南韓已經2勝ㄌ日本只要明天贏ㄌ晉級機會蠻大我個人比較支持日本
我想應該是日本VS南韓因為可以看美國被KO出局(爽)而另一組我到希望是古巴出現的說唯一全業餘的8強球隊
想看日本如何電韓國 不過下一場日韓大戰應該更有看頭
打完這一場以後 下一場應該會是冠軍戰才會碰面 可是他們之前先要通過多明尼加 波多黎各或古巴的考驗 那兩關我覺得比較不容易過喔
我希望日本贏.但是不要贏太多分.最好把美國隊踢出四強.我本來喜歡美國隊.但是這次這種出千的手法我不認同.所以給美國一個教訓

2009 經典賽,經典賽轉播,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賽程,經典賽線上轉播,經典賽熱身賽,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名單,經典賽線上直播,經典賽網路直播經典賽,日本,波多黎各,古巴,韓國,大聯盟,鈴木一朗,朴贊浩,金炳賢,徐給拉

波多黎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5101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