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所得扣繳辦法

公司要我填 撫養親屬資料,供稅捐機關稽核時使用

公司要我填 因變更撫養親屬

需請你補填

供稅捐機關稽核時使用。

1.我想問我報稅扶養誰

這關公司啥事啊

一般會有這樣要求嗎?
依薪資所得扣繳辦法第一條 凡公教軍警人員及公私事業或團體按月給付職工之薪資

除依所得稅法准予免徵所得稅者外

所有薪資之受領人

均應向其服務機關、團體或事業之扣繳義務人填報免稅額申報表

載明其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規定准予減除免稅額之配偶及受扶養親屬之姓名、出生年月日及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等事項。

第五條 薪資受領人未依本辦法規定填報免稅額申報表者

應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第二目規定

按全月給付總額扣取百分之六。

故此係依法規定辦理

並無不妥!
這是因為你如果申報撫養親屬多的話你每個月要扣繳的所得稅就少所以公司要你填寫撫養親屬資料

供稅捐機關稽核使用
一般公司都會要求員工填扶養親屬表

作為領薪水時扣繳稅額用

也是做為稅務扣繳根據

因此還是請你具實填。


這裡的撫養親屬是用來決定公司每個月要代扣你多少所得稅但這裡填撫養不代表申報綜所稅時也一定要填這個人撫養

公司登記,搬家公司,自來水公司,百貨公司週年慶,google台灣公司,台灣電力公司,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建設公司公司,薪資所得扣繳辦法,所得稅,機關,親屬,稽核,扣繳義務人,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受扶養親屬

營利事業所得稅|遺產稅|退稅|留抵稅額|印花稅|節稅|證券交易稅|贈與稅|扣除額|娛樂稅|關稅|免稅額|財產申報|逃稅|營業稅|燃料稅|二維條碼|所得稅|網路報稅|房屋稅|合併報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逃漏稅|補稅|扣繳憑單|發票|累進稅率|牌照稅|契稅|

各類所得扣繳辦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3021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