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多黎各

請幫我翻一下2005環球小姐機智問答(約5分鐘)

請幫我翻一下2005環球小姐機智問答(約5分鐘)影片位址 :http://homepage20.seed.net.tw/web*3/oneline/universe.wmv非常感謝 !1 墨西哥女主持 :墨西哥 :2 波多黎各男主持 :波多黎各 :3多明尼加女主持 :多明尼加 :4加拿大男主持 :加拿大 :5委內瑞拉女主持 :委內瑞拉 :
1 墨西哥女主持 :如果你要推薦一本書給別人

那書名是?為什麼?墨西哥 :我要推薦的這本書是關於怎麼改變我們自己的命運、我們是自己的主人

只要我們選擇改變

一切都會因我們強烈的慾念而改變

所以我推薦每個相信自己的人都該看這本書2 波多黎各(講得很棒)男主持 :妳從妳這輩子經歷過最大的挫折學到什麼?波多黎各 :我回想到很多生命中我們不能克服的事

像我上次沒選上波多黎各的世界小姐

但是我認為我以後再也不會有別的機會

我努力嘗試

我不想在緊要關頭投降

我握著我擁有的一切爭奪我想要的東西..3多明尼加女主持 :男人可以從女人身上學到什麼多明尼加 :我相信男人和女人在生理和心理都有差當的差異

而女生都有這種感覺

認為每個男人都應該做自己、做自己相信的事、不模仿別人

這才能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4加拿大男主持 :妳人生最大的考驗是?加拿大 :我認為最難為我的就是保持樂觀

我會把自己想成班上的開心鬼

雖然在很多困難的時候很難去樂觀的看待我們的人生

但我永遠會記得維持這種樂觀的態度

啪公啪(不知道啪公啪是啥

類似阿們吧)5委內瑞拉女主持 :妳的國家現在面臨什麼困難?妳會怎麼幫助國家?委內瑞拉 : 我們的委內瑞拉現在正處於不好的狀況中

像是政治、經濟都是這樣

我想問題是出自於我們都只顧自己不管他們死活

我會做的就是幫助大家..希望有幫上忙可以告訴我妳這些影片都在哪抓的嗎 參考資料 自己
加拿大小姐最後一句的『啪公啪』

是泰國話『謝謝』的意思

很常見

他在泰國比賽時對泰國文化和風氣掌握的很好

加上她本人很優秀

拿下冠軍是勢所必然的。


2005環球小姐,委內瑞拉,墨西哥,波多黎各,加拿大,多明尼加,主持,機智問答,樂觀的態度,男人

語言學|詞性|句子|單字|演講稿|怎麼學|英翻中|祈使句|補習|片語|翻譯機|翻譯|名詞|學英文|意思|提升|口語|命令句|會話|英文諺語|發音|語法|練習|專有名詞|英文寫作|分詞|怎麼唸|中翻英|文章|用語|動詞|自我介紹|文法|解釋|演說技巧|

波多黎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409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