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服務站

不知是否為碟影機故障?

我家的碟影機出現以下異常狀況:1.播放CD音樂

正常.2.播放VCD影片

只有聲音

沒有影像.3.播放DVD影片

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像.檢查各部接線點

都很正常

沒有脫落.我打電話給歌林服務站

送檢須5天.我覺得太久了所以沒送檢.我想買一台新的

但有所顧慮.請教各位網友

以上狀況是否可判定為單純碟影機故障或可能是其他問題?如果可確定是單純碟影機故障

而沒有其他問題

我才會放心直接買一台新的.謝謝!
很簡單的問你 請問你播放CD音樂 電視有出現--CD音樂曲目--的畫面嗎? 如果有就是碟影機故障 建議妳想買一台新的 如果電視沒有出現--CD音樂曲目-- 就可能是電視或接線問題 就你的描述比較可能是你雷射頭讀取出了問題ㄡ 現在DVD很便宜 不必送修了 因為你聽到報價幾乎可以買新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台新銀行,台新信用卡,台新銀行信用卡,台新金,台新醫院,台新網路銀行,台新銀行各分行,台新銀行開戶,台新信貸,台新開戶台新,音樂,電視,可判定,DVD,聲音,電話,問題,雷射頭,畫面

布幕|壁掛架|數位電視|第四台|播放器|廠牌|輸出|電視棒|電腦螢幕|投影機|畫質|頻道|維修|電視卡|PS3|保固|錄放影機|解析度|導航電視|小耳朵|字幕|規格|色差|MOD|液晶電視|LED電視|面版|電漿電視|FullHD|

歌林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901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