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銀行各分行地址

我的美金被燒了三分之二{}

我的美金被燒了三分之二要怎樣換 我有聽別人講不過要花25萬元才能換不過我那些美金只價值1萬元 要怎樣不要花錢又很快的換到錢
紙鈔容易污損、毀損、破爛

甚至被蠹蟲吃了

為減少民眾損失

台灣銀行提供兌換服務

舊換新、破換新

台銀有一標準尺

用來測量受損面積

量尺共有32宮格

套量計算受損面積

再依受損面積大小

協助民眾兌換受損鈔票的全額或一半

不曾發生爭議。

台銀屏東分行表示

若量測出受損面積超過1/2至3/4

只能兌換一半的價錢

防止投機民眾分成2次

各拿一半毀損鈔來兌換

至於燒成灰燼無法辨識的鈔票

須送請調查局照相、鑑定

只要鑑定出面額、真假

就會出具證明全額兌換。

至於美金依毀損狀況

如果在10分之1以內

〝可能〞還可以當場兌換

但必須酌收汙損費用

每張100元台幣

因此如果面額在5元以下是絕對不划算。

如果在10分之1以上

必須看實際狀況

如果太糟糕

就無法代勞

就要請事主自行送去美國如果不算太糟糕

就要收取鑒定費

會幫您送去美國

至於確切金額

必須依金額多寡和毀損程度收費

然後開單據給您

沒問題的話

屆時就給你新美鈔。

看來並不樂觀.詳情可再去電台灣銀行營業部外匯處營業部聯絡電話

台灣銀行分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銀行開戶,台灣銀行招考,台灣銀行營業時間,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台灣銀行各分行,台灣銀行網址,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台灣銀行代碼台灣銀行,美金,台銀,台銀屏東分行,調查局,兌換,重慶南路一段,美國,出具證明,受損

匯款|頭期款|外幣投資|貸款|拍賣|貿易|外匯市場|匯率|毛利|兌換|內帳|繳款|警示帳戶|GDP|開店|報關|退休|銀行|手續費|支票|成本|經濟|貨幣|現金卡|數據|利率|借款|補助|房貸|

台灣銀行各分行地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07038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