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服務站

冷氣維修,急!送!

窗型歌林不滴水冷氣壓縮機有運轉

但不會送風

怎辦

急!

送!


找附近電器行去處裡就可以了阿!電器行到處都有

別找原廠服務站

服務站處理維修問題又慢又不專業

因為服務站不常在修冷氣

幾乎都處理保固問題而已

而有保固問題的冷氣統一收回後處理很慢的

如果你要將你的冷氣和那些有保固問題的冷氣一起處理維修的話絕對要等很久的! 參考資料 在電器行修冷氣經驗
不會送風你先看看裡面風扇有沒有轉動

假如沒有可能風扇馬達壞了。


我推薦 和善空調 的服務

我個人因為最近承租了一間店面

前簡餐店留了兩台冷氣

我請 和善空調 的老闆來幫我估價

他不但說明的非常清楚

價格我也覺得相當合理

而且他還送東西給我

(聽說他有的時候保養還會送冷煤)

和善老闆還說

你一定要去多比價

不要只聽我一個人說。

最後完成的結果

我覺得價格不是合理

應該說是相當值得

太超值了 ~~ 所以我大大地跟你推薦「和善空調」!!
我朋友之前也有維修冷氣的問題~他介紹了這網站裡面有許多商家你應該可以找到你要的公司參考看看吧!!www.ailink.com.tw/index.php?fv=newbyq

冷氣壓縮機價格,冷氣壓縮機不啟動,冷氣壓縮機壞掉,分離式冷氣壓縮機,冷氣壓縮機不運轉,冷氣壓縮機原理,冷氣壓縮機維修,冷氣壓縮機故障,冷氣壓縮機不動,冷氣壓縮機一直運轉冷氣壓縮機,冷氣維修,附近電器行去處,冷氣,處理,問題,統一,常在,滴水

歌林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0210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