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所得扣繳辦法

非營利事業扣繳單位(獸醫診所)如何開[扣繳憑單]??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某些原因

我需要扣繳憑單才能申請經歷證明(考試要用的)。

我目前在動物醫院工作(規定一定要動物醫院的扣繳憑單才行)

但老闆怕麻煩(以前沒請過人)

他的意思是他不需要繳稅

也不知道怎麼弄扣繳憑單給我所以要我自己想辦法去辦....我的問題就是1.我該怎麼辦理??需準備哪些文件?去哪裡辦?2.老闆需額外支付任何費用嗎?3.因為急著要辦執業執照

現在能請的出來嗎?..................................拜託囉!

越詳細的解答越好關於我的前途說...
1)老闆要帶開業及執業執照、負責人身份證影本、診所(醫院)大小章  到國稅局辦理「執行業務扣繳編號」2)平時開立收據要貼千分之四的印花稅

或向稅捐處辦理總繳3)每年1/1-1/31要到國稅局申報「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申報」

就是你  現在要的扣繳憑單

貴診所(醫院)必須向國稅局辦妥上述扣繳編號  96年1月才能申報95年的薪水

此時您才能取得扣繳憑單;不可能去自  首以前沒報的部份

反而更麻煩4)不會被罰錢的

記得到國稅局申請編號時

要說是新開業

必免被查  您的扣繳憑單真的要等到明年了

這段期間就這樣帶過吧

不用痛苦  我相信

滿街比你更多這樣的人    
我的問題就是1.我該怎麼辦理??需準備哪些文件?去哪裡辦?扣繳憑單是每年一月由雇主的單位向國稅局填報的..所以除非您雇主願被罰至少3750元否則沒辦法給您合法的扣繳憑單[造假的屬偽造文書罪]..應備文件是各類所得申報書..及扣繳憑單填寫[這兩樣國稅局都有..也會教您填]...但是先確認您所任職之處..有統一編號嗎?若無..表示根本未登記..還要再罰雇主未依規定登記...所以我想--您的考試應該有可以[在職證明]代替的方案吧2.老闆需額外支付任何費用嗎?被罰阿..至少3750加沒登記至少1500..如果您個人要繳稅還有妳自己的補稅..還有未依規定加健勞保的2倍罰責..及新制勞退6%的補足及罰鍰....算算至少12000以上[假設任職一年]3.因為急著要辦執業執照

現在能請的出來嗎?如果真的是動物醫院..衛生局大約一週~二週可有核可證..而國稅局核準統一編號也只須1~4工作日...不知您是說這個嗎但如果不是動物醫院..屬寵物美容..那也是向衛生局申請..但是時間較久約2~3週..然後申請營利事業登記約1~4工作日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非營利事業,診所,醫院工作,扣繳憑單,身份證影本,單位,獸醫,醫院,執業執照

契稅|所得稅|合併報稅|娛樂稅|扣除額|退稅|地價稅|燃料稅|牌照稅|發票|留抵稅額|財產申報|節稅|贈與稅|網路報稅|扣繳憑單|遺產稅|累進稅率|營利事業所得稅|土地增值稅|證券交易稅|營業稅|逃稅|關稅|補稅|免稅額|印花稅|二維條碼|房屋稅|逃漏稅|

各類所得扣繳辦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9012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