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銀行各分行地址

網路拍賣但是買家在國外要如何匯款?

我在網路拍賣一支手機

但是買家人在國外

買家問我要用paytrust或是bank transfer

甚麼是paytrust啊? 請問我該如何回答

還是我可以用台灣隨便一個銀行的帳號給買家???
paytrust是國外的一種線上付款係統.你可以給買家你在台灣的銀行資料

要包含: 銀行名稱和地址

戶名

帳戶號碼等等都是英文的喔.另外一種付款方法就是請他用western union付款給你

只要你告訴他你的姓名

居住地址即可

他付款後western union會給他一組號碼

然後他將這號碼告訴你

你就去國泰世華銀行各分行都可以辦

說要辦western union領錢的手續

填表單(裡面有一欄要你寫買家給你的那個付款號碼)

比對你的身份證

這樣就ok可以領錢啦. 但是要注意

western union會跟你收手續費

譬如他付給你100元

但是你去領錢可能只能領到98元. 參考資料 自己
bank transfer可以用台灣隨便一個銀行的帳號給買家
請問最後你有交易成功嗎??因為我也遇到跟你一模一樣的情況!!不知是否是騙人的..

網路拍賣教學,網路拍賣 英文,網路拍賣詐欺,網路拍賣貨源,網路拍賣詐騙,網路拍賣 有店面,網路拍賣哪裡東西最便宜,網路拍賣平台,網路拍賣衣服,網路拍賣批貨網路拍賣,買家,國泰世華銀行,台灣,國外,western union,transfer,銀行,地址,英文的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台灣銀行各分行地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01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