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銀行各分行地址

霸菱香港中國基金購買的步驟跟限制等問題?

婐想去香港開戶買霸菱香港中國這檔基金想請問ㄧ下去香港哪些銀行可以開戶?並且可以在台灣定期匯款匯款手續費要多少?我要定期定額購買請問購買這檔基金有沒有限制最低購買金額?購買手續費多少?以及後續贖回手續費多少?另外香港開戶要帶的證件有哪些需要存入多少錢?以及可不可以請人代開帳戶?請有經驗的人跟我分享一下~感謝~勿貼網路文章~
提供1月26日我到香港旅遊

順便開HSBC匯豐銀行與中國銀行戶口的經驗給您參考。

一、需準備的證件:1.護照2.台灣身份證(要新版的

因為舊版已不能用)3.地址證明(最好是公家機關寄給您的信

信封也要帶喔)4.把第3點的地址譯成英文地址(您可到郵局或郵局網站查詢)

香港的銀行會在每月中寄帳單給您

因為是國際信件

所以通用英文地址。

5.您的名片或服務單位的名片(最好把您服務的單位名稱譯成英文)6.台灣的連絡電話與行動電話(尤其是中國銀行一定會要您的行動電話號碼

只要您透過網路有任何轉帳到自己以外的第三者

中銀會發一則簡訊到您的行動電話

裏面是一則亂數的密碼

您必需在網上輸入此密碼才能成功匯出

這是安全考量)7.港幣(匯豐銀行開戶要存入500元港幣

但中銀說我有投資所以不用)8.您台灣來往銀行的英文地址與匯款帳號(這個您只要到台灣的銀行

和他們說您要從香港匯款回台灣

他們就會給您資料了)二、需注意事項:1.最好選擇有提供網路服務的銀行

匯豐以及中國銀行都有

所以我選擇這兩家。

2.香港的銀行若結餘未達到一定金額會收保管費

但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