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林服務站

變頻冷氣~~歌林還是三菱好....

因為預算有限

請問變頻冷氣

歌林好還是三菱好呢?為什麼A店說歌林的保固一年

B店說歌林保固三年?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謝謝
三菱是日本原裝進口價格比較高品質也比較好

是歌林代理的。

我個人的經驗是歌林就不錯了。

保固是安裝、電器保固一年

壓縮機保固三年。

A店及B店都沒說錯。

建議找居家附近電器行

有問題找得到人處理。

大賣場安裝問題較難找到原師父。

安裝後保證書一定要留好

歌林服務站的服務也很好電話一通就到。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開電氣行》
歌林好啦~因為我去年有裝一臺.使用至今都蠻不錯的.至於保固方面.個人覺得當然找3年的那一家ㄚ...前題之下要找財力雄厚的那一家.不要到時真的需要找他們服務的時候卻倒閉了.
其實現在新的冷氣機基本的保固都是三年到五年的壓縮機保固其他零組件都是一年到兩年的保固所以要問清楚一年跟三年保固是什ㄇ三菱他為了適應各地氣候所以在日本及泰國都有生產但是日本進口的比較適宜台灣使用品質也較好相對的價錢貴你想想泰國跟日本的生活品質你就應該知道了八但是有些廠商位了賺取差價會跟你說是日本的但他是賣你泰國製的所以如果買了看看說明書或是機器本身會註明如果店家說ㄧ年的壓縮機保固那我可以確定它是賣你庫存貨自己也要注意喔機器本身都有出廠年喔其實大同也有變頻冷氣阿品質也不錯啦看各如用哪種廠牌比較習慣啦因為我本審也有賣冷氣順便推銷一下摟附註:如果店家不敢給你保證安裝品質的話勸你換家ㄅ因為不敢的話應該他裝機的技術有差ㄅ~~
我之前是歌林的員工...現在離職很久囉 根據我在工廠現場操作.... 他們是貼別家的貼紙跟紙箱.. 還是歌林自己做的 還有課長很機車就是了... 現廠組長也挺會摸魚~

三菱廣告,三菱中古車,三菱lancer,三菱冷氣,三菱休旅車,三菱除濕機,三菱plc,三菱colt plus,三菱日蝕,三菱fortis三菱,日本,歌林服務站,附近電器行,安裝,壓縮機,預算,冷氣,有問題,進口

歌林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3053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