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服務站

剛買的電器出問題找原廠商的人來修,可是........

我買的是歌林的洗衣機

在號稱服務品質最又、最甘心的全國電子買的

結果買回來洗就一大堆毛病:1.全自動的洗衣機光是洗衣這個動作就洗了一個多小時

如不是按暫停還不知要洗多久2.有時洗到一半會自動停下來

等幾秒再運轉

再停

再運轉。

3.脫水脫了一個多小時

都沒有水流出時還是繼續脫

非得要讓我按暫停它才停。

4.洗到一半自動斷電

而且沒有停電、插頭也差好好的~

但是按電源就是不動

等過一陣再去試才能使用。

我有到全國電子去說

請來原廠的人來修

但來的人只是說地不平

叫我們用瓷磚墊平就看也不看內部就走了。

結後後來試洗一下又是這樣

又到店家去說

又請上一次那個修理的人來修

他很不爽的還叫我們別擔誤他的時間

還說不要一直叫他過來修!

天啊~是他們的產品怪怪的耶!

然後他也沒檢查洗衣機

只說上次沒有墊平

就隨便幫我們弄一下

很不爽的就走了。

後來我們又試洗

還是一樣狀況百出。

結果今天我直接打到歌林的服務站。

大家遇到這種事會怎麼樣?能不能教教我?來修的服務人員態度這麼差

又隨便幫你看一下

要怎麼辦呢?
你可以打電話到瑞林科技服務公司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66-628也可以到瑞林的網站叫修http://www.realise.com.tw相信瑞林公司的客服人員會幫你處理的如果你對前來服務的人員不滿你也可以打免付費電話投訴或上瑞林網站投訴不知你買的是什麼機型洗衣機所以你故障的原因有很多種不過如果洗衣機如同你所言那你洗衣機的電腦板應該有問題了還是你周邊的附屬零件有異樣這還是要公司的服務人員幫你檢查維修希望你能盡快的聯繫公司早日處理好你的洗衣機 參考資料 也怕客戶投書的瑞林服務員
找一個至少懂一些電或機械的朋友來看一看

多少會有點頭緒

然後看能不能請他們在師傅來的時候也在場

因為有的時候他們就是只會欺付不懂的人

我自己是念機械電機的

所以碰到這些問題

我多多少少可以知道可能是什麼問題

所以師傅來也不敢給我乩虎~~~希望我的經驗能對您有幫助

洗衣機推薦,滾筒洗衣機,洗衣機清洗,lg洗衣機,三洋洗衣機,洗衣機比較,迷你洗衣機,國際牌洗衣機,洗衣機維修,洗衣機品牌洗衣機,全國電子,瑞林科技服務公司,服務,瑞林公司,電器,問題,廠商,瑞林,公司

購物中心|便宜|購物台|郵購|評價|網路購物|專賣店|

歌林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10044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