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服務站

國品牌冷氣~~有人知道麼??

我現在吹ㄉ是國品這牌ㄉ冷氣~~但是感覺好像都不會涼~~因為當初是別人送ㄉ~~他ㄇ說以前他ㄇ吹很涼~~應該買有3-4年ㄌ~~但是我要去哪裡找維修ㄉ人~~或是可以告知我電話謝謝!!還是我安裝ㄉ地方有問題??我是裝在窗戶上面沒有離地面很高~~因為是房間設計ㄉ問題~~加上我冷氣後面就是房子裡面ㄉ走道~~是完全沒有在房子外~~會是因為這樣不通風ㄉ關係ㄇ??雖然都把溫度設到20度~~但是怎ㄇ吹都吹不到20度~~頂多24度!!目前這ㄍ天氣還要是晚上才有辦法吹到24度喔!!拜託知道ㄉ大大能幫我解決!!感謝
你好:國品是聲寶ㄉ第二品牌.由聲寶公司售後服務.不好意思你ㄉ敘述不是很明確.冷氣ㄉ基本要件散熱要好.噸數要夠.一般在沒有熱源ㄉ情況下.500kcal(2000btu)為一坪去計算而且不能有西曬.還有冷氣ㄉ動向.回風ㄉ問題也要考量.建議你找專業一點ㄉ技師去幫你看問題在哪.請它先幫你估價
http://www.sampo.com.tw/service/fix.asp依您所屬區域去詢問吧
國品這牌ㄉ冷氣~~但是感覺好像都不會涼~~因為當初是別人送ㄉ~~他ㄇ說以前他ㄇ吹很涼~~應該買有3-4年ㄌ~~但是我要去哪裡找維修ㄉ人~~或是可以告知我電話謝謝!!還是我安裝ㄉ地方有問題??我是裝在窗戶上面沒有離地面很高~~因為是房間設計ㄉ問題~~加上我冷氣後面就是房子裡面ㄉ走道~~是完全沒有在房子外~~會是因為這樣不通風ㄉ關係ㄇ??雖然都把溫度設到20度~~但是怎ㄇ吹都吹不到20度~~頂多24度!!目前這ㄍ天氣還要是晚上才有辦法吹到24度喔!!===感覺不良可能是冷凝器需要清潔喔==因為裡面常會有灰塵等東西==然後你說安裝上有問題===因為冷氣有風量循環設計上ㄉ問題所以要知道你安裝上有無問題須親自前往查看喔==如須服務速撥24小時服務團隊=專業維修

國品冷氣,國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聲寶國品,國品實業,topping 國品,國品字,國品 cck,國品分離式冷氣,國品窗型冷氣,國品公司國品,國品牌,我要去哪裡,房間設計,品牌,聲寶公司,聲寶ㄉ,kcal,天氣,冷氣

瓦斯爐|電熱水器|水電|馬桶|水龍頭|螞蟻|廁所|熱水瓶|水管|房子|水塔|熱水|吸塵器|漏水|淨水器|電暖器|蚊子|蟑螂|太陽能熱水器|塑膠|太陽能|地板|加壓馬達|浴室|除濕機|

聲寶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101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