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寶服務站

聲寶洗衣機不能脫水

各位大大好:因為常有人看女生不懂好欺負

我已經被騙了好幾回!所以想上來找尋DIY維修方式!起因先前我送修一台LG洗脫烘洗衣機於中壢一家中古電器行維修

對方維修一個月始終無法修復。

因機身過重對方推拖無法載運

丟了一台中古洗衣機搪塞

且需要我另外付費載運。

但洗衣機洗了一次過後卻無法正常脫水~由於對方如此惡劣且無誠信的處理方式已讓我失去信心!打電話對方也愛理不理!朋友都說我的洗衣機被他騙走了

很怕再一次被騙~所以才上網了解想請問大大~這樣的故障情形請人維修需多少?**若自行維修須如何維修?**PS:我拆開看脫水時馬達有運轉

下面皮帶也在動~但脫水時打開看內槽情況

只有底下洗衣轉盤在動

但槽子 本身卻不動!
其實你的LG是被騙走了至於聲寶的洗衣機不能脫水有兩種原因

一是電腦機板沒有送訊號給排水馬達

另一是排水馬達燒掉如果要自行維修的話

先將排水馬達拆下

直接接電

看是不是會動

如果會就是機板壞了機板壞了

去服務站買可能要3到4000元

如果是排水馬達壞了大慨要2000吧如果你不想找服務站的人維修

可以找其他的中古家電來維修

價格機板大概在1500內

排水馬達大概1000有找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專業中古家電維修)
你可能要觀察排水馬達有無動作排水馬達動作時

會順便帶動將齒輪箱固定的卡筍這個固定卡筍沒拉開是無法脫水的
我拆開看脫水時馬達有運轉

下面皮帶也在動~但脫水時打開看內槽情況

只有底下洗衣轉盤在動

但槽子 本身卻不動! 理論上是離合器之問題

當脫水動作時

離合凸輪會讓離合彈璜束緊

讓整個洗衣槽轉動

女孩子家還是撥電話找公司技術人員來修吧!電 ***** 聲寶服務中心。


我也跟妳一樣被騙ㄌ...我是在臺南市安中路ㄉLG電器行買他們家ㄉ洗衣機

我之前跟他買ㄌ一台二手洗衣機

用ㄌ二次就不能洗

叫他來維修他說電腦按鍵壞掉

要修理四千塊

當初我買三千五現在又要修理四千

我不如買新ㄉ就好

老闆還說他有來看過ㄌ

就敷衍了事ㄌ叫我們自己想一想要不要修....妳說好不好笑...現在也只能認賠了是ㄌ...所以老闆服務不好又不負責任就很傷腦筋

希望妳謹慎ㄉ選擇好ㄉ維修站

多比較幾家才不會後悔.....

洗衣機推薦,滾筒洗衣機,洗衣機清洗,lg洗衣機,三洋洗衣機,洗衣機比較,迷你洗衣機,國際牌洗衣機,洗衣機維修,洗衣機品牌洗衣機,脫水, 想,馬達,中壢,聲寶,搪塞,排水,給排水,有人

太陽能熱水器|螞蟻|蚊子|塑膠|漏水|電熱水器|地板|加壓馬達|太陽能|馬桶|除濕機|吸塵器|蟑螂|淨水器|瓦斯爐|熱水|熱水瓶|浴室|水塔|電暖器|房子|水電|水龍頭|水管|廁所|

聲寶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5037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