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金庫銀行各地分行

合庫銀行總經理 陳安雄抓鬼一級棒

自由時報 /  2008/06/10 檢視圖片 記者李靚慧/特稿合作金庫銀行內部有個「抓鬼大隊」

隊長竟然是總經理陳安雄(見圖

記者李靚慧攝)

從去年開始

陳安雄抓到了數件分行經理與建商勾結的冒貸行為;更神奇的是

他連分行經理與襄理發生婚外情

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

問他為什麼能這麼「神」?他自豪的說

「我在合庫工作39年

各地的爪牙特多」。

合庫自1991年開辦的暑假育樂營

今年邁入第17個年頭

陳安雄昨日為了幫暑假育樂營站台代言

特別穿上合庫球隊的制服

手中拿著合庫公仔

呼籲有興趣的家長

盡快為家中的子女報名。

不過

談到銀行的業務

陳安雄不但訂定了高目標

還緊盯員工的操守

甚至連員工上班不夠「敬業」

他也大筆一揮予以嚴懲

把其他行員嚇得不敢散漫。

去年起

陳安雄分別在台中、台南等地

「逮到」兩個經理級員工涉案

他們不但利用人頭戶冒貸

且拉高估價金額、訂定假契約

完成撥款後就倒帳

且戶數多達十多戶

最後兩人均遭調職、降級成襄理。

另外

今年3月

陳安雄也懲處多位「副理」

原因是「工作不認真」

例如有的上班時打瞌睡

也有的無所事事等下班

最後均被降級處分。

更神奇的是

有間分行的經理與襄理

兩人均為已婚身分卻發生婚外情

陳安雄認為如此一來

將影響該分行經理領導、管理分行行員的公平性

因此將兩人調離該分行

避免影響分行同事的工作情緒。

陳安雄對於這些「抓鬼成果」

感到相當自豪

不過

合庫分行家數高達300多家

身為銀行總經理

如何能掌握各分行的「八卦」?原來

這位從基層做起、內升的總經理

在全台各地

都佈滿了自己的「爪牙」。

陳安雄開心又自豪的表示

「我在合庫下個月就滿39年了

各地的爪牙特多

過去39年建立的關係根深蒂固

哪個分行、哪個人有什麼風吹草動

我都會立刻知道

絕對不是蓋的。

」有這樣的總經理「緊盯」

難怪合庫近來在聯貸、房貸、消費金融等業務上的表現

都有大幅的進步。


中壢合庫最差了 上次去辦分期銀行專員很不削認為我都不處理

因為合庫早就把債權人賣給討債公司了

我已經被公司每月扣7000元現在又凍結我的台灣中小企銀的戶頭

讓我連小孩的註冊費生活費都沒了

我該怎麼辦

我連買木炭的錢都不夠 還好銀行公會教我先找出最大債權銀行

透過聯徵去查詢

結果竟是合庫

我到台北銀行公會給我資料整理後帶到中壢合庫

催收看到我還是不願幫我

說一些有的沒的

為什麼我這麼有誠意你們合庫要這樣對我

我在無奈下打電話給銀行公會

教我不要擔心用寄的他們一定會處理

這個過程中

他們收件後卻還是凍結我的戶頭 我只需要唯一的幾千元可不可以讓我寶貝女兒讀幼稚園呢?我可以一天只吃一餐

但是我的女兒不能不讀書

我雖是卡奴但我都有很努力工作就是希望趕快把錢還清

讓孩子不要因為錢而煩惱

我說的有任何不實我願接受法律更嚴重的處罰

劉自強

合作金庫銀行各地分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539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