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場所消防安全

如何考到消防設備士~~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我的目標已經訂好了.以後要從事銷防設備檢查員.可是考了三次都不合格.不知道是不是不夠努力還是.準備的不夠.我覺得最難的因該是火災學因為有點像化學.其他法規因該是自己背不完~~請教一下者樣背比教好.滅火系統跟警報難系統都看圖說故事.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補習ㄟ.哪一家的書比較齊全呀各位消防設備士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您好

其實不需要去補習班

買書自己研讀即可。

火災學可以買鼎茂

作者陳弘毅的那本火災學。

設備標準可以買鼎茂

作者陳火炎的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解說一書。

火災學在讀的時後應該邊讀把一些重要的標題、解釋名詞、計算公式背熟即可。

至於消防法規當然是讀越多越好由其是數字部份

您可以把所背到的數字通通都寫在一張紙上這樣要讀或要查都比較方便而且也能做出比較。

滅火系統跟警報難系統這2科就是看誰的設置標準背的熟就能在選擇題拿高分

也是一樣可以自己整理張所以滅火、警報...等數據表這樣比較好背。

至於申論題老實說也只能看運氣。


建議你購買鼎茂出版社陳火炎的設置標準圖解幫助很大
阿偉說的很對

照他說的一定考的上

火災學只要看陳弘毅那一本一定有50分以上

除非你自己每看熟沒背熟

其他各科也照上面兩位達人建議

一定會過關

前提是一定要背熟

沒背熟再看幾本也沒用

建議各科要看一下歷屆考題

去買有解答的

可以知道各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