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液晶電視

我奇美26吋液晶電視又壞了奇美維修人員搞什麼啊

我奇美26吋液晶電視又壞了奇美維修人員搞什麼啊2月份修一次3月10號又修一次撐不到一個禮拜又壞了我還買不到半年呢壞的原因都是電視打不開(電視的燈不亮不然就是綠燈一閃一閃)我把液晶電視當成電腦螢幕用(因該完全沒關西吧因為液晶電視就是這樣設計的阿)真擔心阿奇美的3年保固是怎麼算的是3年內都到府維修嗎如果反過來想電視的壽命只有3年那還真想哭阿想給他用個10幾年說奇美有3年保固的保證因該是有自信3年內一定不會壞吧 後悔買奇美了
這應該是電源電路故障一般維修是整塊電源電路板換新也許本身整批電源都有相同的問題零件 所以造成相容問題存在既然3年保固 就叫修 保固期是不用花修理費用的不見得奇美不好 是剛好買到品質不佳的零件我朋友也用奇美 目前用了 兩年多 一點毛病也沒有所以建議您 保固中趕快維修 這是消費者的權利 參考資料 曾經是維修專員
其實液晶螢幕的構造跟液晶電視是有點不同的像電視主要當然就是看電視用但是一樣有提供電腦訊號進去而螢幕的電源設計一般就是供電腦使用對於待機喚醒

還是電腦的電源管理~多久會自己把螢幕斷電切掉所以有時候不管大小廠牌的電視反應都沒有MN快那保固的問題我們家裡客廳還是老舊CRT XD老人家看習慣了也還沒壞但是房間電視是用奇美的32W我也是接電腦用用一年多了也都還很正常應該是大大的問題沒檢查出來巴建議可以拍照下來跟客服溝通然後請他們處理好
我也買26S耶我也是外掛電腦上網看PPS跟風行以前有發生過一次也是電源拔掉重插就好了XD反倒是前一台BENQ也是這樣 電源常常壞掉不開機要拔電源可是丟回家給我爸用 他們只看電視還是會不開機後來又修了很多次同意樓上大大說的拍照 告知他們狀況但假如是拔插頭就會好的也是一樣 拍照跟他們說狀況請他們給答案不然就像我一樣XD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XD
第一年無條件全保

第2、3年使用者付費延展保固

目前的電器產品設計壽命就是三到五年而已

想用10年請選購傳統CRT電視機才有可能喔。


奇美原廠服務是以0800通報維修

貨運再到客戶家取件回原廠維修

沒聽過奇美會有維修人員會到府進行維修

煩請您撥打0800663000確認

記得上班時間再打嘿!

否則可能會沒人接聽....
因為我愛用國貨~~買奇美42X7000D才看了一年就有聲沒影周5晚會的週休二日所以我已經3天沒電視看了看了這篇文章~~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換買新力吧~

液晶電視評比,奇美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品牌,lg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推薦,液晶電視比較,sony液晶電視,液晶電視討論區,benq液晶電視,液晶電視維修液晶電視,奇美,電腦螢幕,一閃一閃,電視,就是這樣,電源電路,電源,問題,電路板

面版|電視卡|輸出|PS3|解析度|液晶電視|錄放影機|廠牌|維修|壁掛架|電視棒|頻道|FullHD|電漿電視|小耳朵|導航電視|規格|電腦螢幕|LED電視|播放器|第四台|MOD|保固|數位電視|布幕|投影機|畫質|字幕|色差|

奇美液晶電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5092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