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寶服務站

聲寶全變頻分離式一級省電冷氣品質

我在4月底買了聲寶最近一直廣告的那台全變頻一級省電冷氣

安裝好當天安裝人員就發現冷氣的上下運轉的功能有問題

不會動

之後服務站派人來檢查發現馬達有問題所以要直接幫我更換馬達

我當然不肯

後來直接換一台室內機

隔幾天後換了一台室內機

用了一個星期好笑的問提又來了、出風口上下運轉有很大聲的雜音

又請服務人員來檢查

還是同樣的問題

我想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遇到這個問題?現在又要換第三台了

我再考慮是否要直接換其他品牌?
哈哈....恭喜這位大大了....通常以變頻這方面的家電產品

大廠牌有它貴的道理

像我姊他家也是買聲寶變頻的電冰箱

到今年已經第2年了從買來第一個禮拜聲寶的人就來換一台全新的

因為完全沒有冷的感覺到現在第2年了已經換了第4台.....哀....這樣的廠牌你說....你還敢用嗎??當初跟他講說買日立或只是國際的

由於價錢的考量真的差不少所以覺得買國產便宜的

驗證了便宜沒好貨

他也不可能退錢給你只能每次都很生氣地罵他...然後他也說不然我在換一台給你當然換來的說不一定也是重新整理的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聲寶變頻機雖然很親民

但是他的市佔率不到3%不是沒有原因的.
提供一個除了節能冷氣機外相關的省電妙方

其實夏天日照時間長 若住家有使用隔熱漆的話 可以大幅降低室內溫度達6~10度

光是空調費用就可以省40%~50%以上 我司為國內外大廠之塗料專業供料商現以新科技材料推出自有品牌隔熱漆

讓全國人民共享此新科技材料塗料帶來的省電效益

需進一步了解可參考以下我司立發塗料網址http://www.lifapaint.com.tw/product_cg74280.html#309985
哇~!是連續機王吔~!好厲害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