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寶服務站

聲寶29 TVA-29FA8全平面電視~是不是垂直IC壞了

6-7年的電視機最近電視變成一開始看還好好的

但過個1-2小時後電視螢幕變成中間由左至右一條細線其餘畫面全黑只剩中間那條亮線但將電視機稍微抬起

有點力道放下後

又可以看了

過個幾個小時後又出現問題了。

是哪出了問題

自已可以維修嗎?1.打電話給經銷商

他說電視要給他載回去才可以知道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2.打給桃園服務站

出門要基本費300元

在電話裡沒辦法報價

一定要到現場才會知道

我問他若單單只要垂直IC壞了

那是多少

他說1千多。

1千多是多多少阿?
是哪出了問題

自已可以維修嗎?→ 是垂直故障沒有錯

也可以自己修

但你一定要會用烙鐵

以你的情形來看

是垂直IC焊點鬆動

只要重新焊接就可以

不過要小心

不要焊接不好

變成短路

那就愈修愈嚴重

1.打電話給經銷商

他說電視要給他載回去才可以知道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 經銷商要載回去是正常的

有的經銷商沒有維修能力

都要送到服務站或同行去修理

有的經銷商是怕只換一個IC

就要收一千多元

那客人會不能接受

曾經聽過同行的說

一去修理就換幾個不相關的零件

再修理真正故障的地方

這樣價錢就可以收高一點。

2.打給桃園服務站

出門要基本費300元

在電話裡沒辦法報價

一定要到現場才會知道

我問他若單單只要垂直IC壞了

那是多少

他說1千多

1千多是多多少阿?→ 以修理的費用來說

一千多元是正常的

就算是請外面的維修人員也大約是這個價錢

何況是服務站

現在的工錢很貴

有時並不是單純的垂直IC故障

還可能是其他的零件引起的情形

有時真的要修很久

尤其是時好時壞的現象。

參考資料 電器維修員
你那裡我不知道!但我這裡是台北縣樹林市我電視廠牌及型號跟你一樣!我上次狀況跟你一模一樣!修理換一個垂直ic 大約要1100一般工廠自製~1500為原廠映像管壞掉大約是2000~2300之間不等如果是某個電子裝置壞掉要5~700我家一共壞3次這3次狀況都跟你一樣但是壞的部位都不一樣我壞的部位就是以上3種不同的東西及不同價錢建議如果是映像管壞掉則請你詳細考慮是否直接換新電視比較划算!因為映像管只要有換過以後也很容易壞!
電視機有高壓危險

請服務站載回修吧.行情約$1500新機約$9000但買不到.如果選液晶32約12000起

看是不是給自己買新的機會

名牌的約保固3年.
你好 您的問題是垂直IC接觸不良建議您不要自行處理 裡面有高壓電避免觸電 我在楊梅您要是不嫌棄您自行載來我來處理 價格特優

垂直同步,垂直整合,垂直起跳,垂直分工,垂直手把,垂直寫入,垂直跳,垂直思考,垂直度,垂直公平垂直,桃園服務站,聲寶,問題,平面,電視機,電視,電話,變成,小時

輸出|小耳朵|壁掛架|色差|PS3|FullHD|面版|解析度|MOD|字幕|維修|播放器|第四台|頻道|廠牌|導航電視|LED電視|液晶電視|電腦螢幕|畫質|電漿電視|電視棒|數位電視|規格|保固|投影機|布幕|電視卡|錄放影機|

聲寶服務站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01014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