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寶服務站

聲寶洗衣機處理的方式讓人感覺權益受損

洗衣機前陣子突然運轉不順

常常轉個一下兩下就停下來

當機了。

請聲寶的人來處理

維修人員說因為排水管不通

堵住了

所以導致當機。

收了300元維修費用。

那次維修後可以洗了

但是

第二次洗的時候

又一直當機了‧‧‧第二次來維修的時候

維修人員說有可能是開關壞掉或是接觸不良

所以他強制把開關短路

我二哥就跟他說有沒有可能是主機板壞掉

維修人員說:也很有可能

可是那方面的他不懂

不敢亂用。

之後就說看看強制短路後能不能使用

就走了。

結果還是不行

同一天又打電話給聲寶‧‧‧第三次來維修的時候

他帶了電腦主機板來換

把他手上那個換上去之後

跟我收4000元的費用

我就問他:這主機板是新的嗎?他說是新的!

我去拿錢準備給他的時候

看他怎麼又在用

原來洗衣機還是動不了‧‧‧然後跟我二哥說

他有可能拿到舊的主機板了

因為舊的跟新的都放在同一個箱子裡面..........隔天‧‧‧第四次維修!

他拿了個新的主機板來換

弄了有1個多小時‧‧‧結論就是

他不知道哪邊壞掉

要把洗衣機拿回維修部修理

等公司的人來載星期六日他們休假

直到星期一 有人來把洗衣機載走了

到現在星期三了...一點消息都沒有這段期間我們有跟公司的人反應

也有說要請主管給我們一個交代跟我們說了兩次要給我們交代 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維修的人員態度也極差...我想請問...我們有權益受損

是否有其他的管道來彌補呢?我也有去看了消基會的申訴

可是他們要有證物而我只有一張聲寶寄來的統一發票 修理費300元...
你好 你是在那個地區的怎麼有那麼菜的服務員 什麼都不會洗衣機.....很簡單 我雖然2X歲 也呆過X寶服務站 也沒有發生過這個問題只是有時工作忙 太忙 會晚到 不過太超了所不做了如果有專業性的問題可以問我幫你解決但服務員做成這樣子 我支持你 打電話去客服部給你電話0800-005438這一隻 每次客人有反應嚴重一點的會讓那ㄍ服務員 年度考量會比較低給那個服務員 好看吧 參考資料 me 過去的x寶牌And 東x牌 服x員 修太多了 問題都一樣啦
樓上的大大你好我曾經有過給聲寶公司服務的經驗不過我的維修經驗卻是很好的耶其實啊我建議妳可以打聲寶0800-00-5438我相信只要你打過去將整個事情都跟客服說他們一定會幫你解決的試試看吧~~
那個維修員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