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液晶電視

奇美液晶電視....

因為預算有限...請問各位奇美液晶電視品質如何....還是有其他國內品牌可推薦..TKS!!
個人覺得奇美的液晶算是國產最優的

如果是與日本有合作的kolin也不錯

但價錢還有chimei奇美比較實在。

個人買了數台有奇美的電腦液晶

有些自己用、有些送人。

且朋友也有多人買評價很好。

奇美也是與日本技術合作

畢竟液晶的技術還是掌握在日本方面

這也是為何台灣很多面板廠買得不錯但獲利不多

就是技術層面受制於他國

所以台灣的產業研發經費不敢投入以至技術老是在追別人。

其他廠牌除了較高價的sony

就算領先奇美

也不會差太多

再說國內廠的售後服務會較方便多了。

個人有數個朋友在奇美

有時會問現在將有什麼新品

說實在的奇美的技術是更新的較快

也就是這幾年速成長的原因。


在小美的店裡

奇美的電視賣的算是滿不錯的1.單價便宜2.三年保保3.顏色算是平均水準

不能算是太差4.後續服務算是不錯

報修約在二天內就會到府維修小小缺點是沒有附數位機上盒

若要看數位電視的話必須另外購買
我只知道我買的奇美37吋

保固剛過就無法開機. 後來報修換了個東東花3000多元

現在選台的無線接收又壞了...遙控器已到店家去試過是好的

但電視就不能選

維修師傅說來載走修就是1000多元起跳....我只能說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用的Sony從平面電視到液晶電視

還真厲害了

十幾年就是沒有壞過

兩台電視就是好好的.....

奇美液晶電視,奇美液晶,奇美,國內品牌,日本,台灣,技術,sony,液晶,國內廠

數位電視|維修|液晶電視|第四台|MOD|輸出|布幕|導航電視|壁掛架|PS3|電視棒|規格|錄放影機|小耳朵|解析度|投影機|播放器|保固|字幕|電視卡|廠牌|頻道|色差|電漿電視|面版|電腦螢幕|LED電視|畫質|FullHD|

奇美液晶電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606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