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液晶電視

奇美液晶電視.虛有其表

今年春節前夕

在賣場買了奇美52型液晶電視

貨到安裝後

發現畫質不佳

與在賣場所看差距甚大

賣場送貨員提議過完年請奇美維修人員來調整

這個允應

注定了錯誤。

等過了鑑賞期

是有人員來查修

但沒有改善

要我找其他原因

如第四台線路等

我也逐一更換了最高等級的線路、接收器

卻仍然畫質不佳

也罷。

四月中

畫面中間位置出現一片綠色斑點

時隱時現

因一大片妨礙畫面

遂在五月份請奇美人員來查修

該員也確認是面板出了問題

答應盡快填單申請維修;但是

至今仍在讓我等待。

期間我寄了兩封E-mail沒有回音、也打了四五通電話但都是在敷衍

讓人氣結的是最近一次竟然不善、理直氣壯的說排隊等貨的人一大堆

要換就再等。

是耶!原來不良品一大堆了?難怪上市約半年就下市了?奇美的企業文化是這樣子的?真想租個T霸

把它掛上去展示

不知奇美人看了做何感想?我可以這麼做嗎?找消保官

他們怎會為小咖得罪巨商

請大家幫忙找回消費者的權利和尊嚴。


奇美的客服本來就很爛

上個月我也和他們買了一台液晶電視

結果當天就發現畫面的上下緣特別亮

隔天我打電話給奇美請他們來看

還真巧

整整拖到第八天才來

然後看了看後和我說是規格內的產品

沒有辦法維修或換新。

媽的

這下好了

現在超過了七天的換貨期了

早知道應該第一時間就當個奧客和店家魯要退貨

現在時間都過了

變成我理虧

連換都沒得換了。

(連絡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個很誇張的事

維修師打電話給我時我並沒有接到

後來我回撥給他

結果兩人講到一半時

維修師竟然突然和我說他要「進電梯了。

」然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繼續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