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

暮光之城結局

請問貝拉後來是跟雅各在一起嗎?還是愛德華

只要說答案就好

不用貼東西給我了只要答案就好!
你好:貝拉最後沒有跟雅各在一起。

她是跟愛德華在一起

她變成吸血鬼了!!(吸血鬼認為狼人的味道不好聞= = )雅各會愛上貝拉.愛德華的小孩_苪妮思蜜那是(命定)~*******************補充一下妮思(雅各這樣叫的)********全名: Renesmee Carlie Cullen種類: 一半吸血鬼一半人類生日: 09/10/2006 能力: 讓別人聽到自己在想甚麼還有反防禦父母: Edward Cullen ; Bella Swan* 在七年外表會長到17歲就不會在變老了* 希望有幫到你喔!! 參考資料 自己
那我就說簡單易點是跟【愛德華】:)
貝拉是跟愛德華在一起他們在第4集 破曉 結婚了還有一個叫芮妮思蜜的女兒(貝拉的媽媽教芮妮 愛德華的媽媽教思蜜 所以叫芮妮思蜜)
大大當然是愛德華他們是真心相愛
大大您好

現在回答您的問題!

=]貝拉最後會變成吸血鬼跟愛德華永恆的在一起他們會生一個女兒

名子叫芮妮思蜜(不過大家都叫她妮思)希望您滿意我的回答 :]
貝拉是跟愛德華結婚了生了個孩子叫芮妮思蜜而雅各命定了芮妮思蜜
是: 愛德華‧庫倫不是雅各
愛德華的媽媽叫艾思蜜

不是思蜜==
我好想當她女兒XDDD我超喜歡雅各的說

暮光之城結局,暮光之城2新月,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破曉,暮光之城3,暮光之城男主角,暮光之城小說,暮光之城演員,暮光之城電影,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暮光之城,雅各,貝拉.愛德華,愛德華,貝拉,吸血鬼,結局,Renesmee Carlie,Edward Cullen,狼人

數碼寶貝|短篇|鋼彈|同人文|片尾曲|載點|劇情|周邊|動畫|影片|名字|劇場版|犬夜叉|動漫展|老師|歌|科南|配樂|卡通|歌詞|官網|線上漫畫|別冊|音樂|主題曲|航海王|遊戲王|原聲帶|漫畫|小說|

雅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602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