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

請問聖經之中有那些〔引人發噱〕的故事啊

發噱就是讓人覺得很好玩很有趣很搞笑很耍寶比方說神做大水挪亞一家口子竟然有辦法驅趕捕捉 搜集到全世界的動物並能用〔〔〔 土法鍊鋼的方式〕〕徒手建了一條能裝下世界上所有動物與飲水  糧草的大到不可思議的大船在海上”{{ 害來害去 }}”一想到挪亞一家子必需”{{ 天天無時無刻都必需清理動物的大小便 }}””{{ 連禱告的時間都沒有了}}”每次一想到這裡就讓我笑到肚子痛所請問諸位精讀聖經的飽學之士還有那些好玩又好笑的內容呢
大熊乖我來說故事給你聽叫做-------割包皮屠城記創世記三十四章1利亞給雅各所生的女兒底拿出去

要見那地的女子們。

2那地的主─希未人、哈抹的兒子示劍看見他

就拉住他

與他行淫

玷辱他。

3示劍的心繫戀雅各的女兒底拿

喜愛這女子

甜言蜜語地安慰他。

4示劍對他父親哈抹說:求你為我聘這女子為妻。

5雅各聽見示劍玷污了他的女兒底拿。

那時他的兒子們正和群畜在田野

雅各就閉口不言

等他們回來。

6示劍的父親哈抹出來見雅各

要和他商議。

7雅各的兒子們聽見這事

就從田野回來

人人忿恨

十分惱怒;因示劍在以色列家做了醜事

與雅各的女兒行淫

這本是不該做的事。

8哈抹和他們商議說:我兒子示劍的心戀慕這女子

求你們將他給我的兒子為妻。

9你們與我們彼此結親;你們可以把女兒給我們

也可以娶我們的女兒。

10你們與我們同住吧!

這地都在你們面前

只管在此居住

做買賣

置產業。

11示劍對女兒的父親和弟兄們說:但願我在你們眼前蒙恩

你們向我要什麼

我必給你們。

12任憑向我要多重的聘金和禮物

我必照你們所說的給你們;只要把女子給我為妻。

13雅各的兒子們因為示劍玷污了他們的妹子底拿

就用詭詐的話回答示劍和他父親哈抹

14對他們說:我們不能把我們的妹子給沒有受割禮的人為妻

因為那是我們的羞辱。

15惟有一件才可以應允:若你們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禮

和我們一樣

16我們就把女兒給你們

也娶你們的女兒;我們便與你們同住

兩下成為一樣的人民。

17倘若你們不聽從我們受割禮

我們就帶著妹子走了。

18哈抹和他的兒子示劍喜歡這話。

19那少年人做這事並不遲延

因為他喜愛雅各的女兒;他在他父親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20哈抹和他兒子示劍到本城的門口

對本城的人說: 這些人與我們和睦

不如許他們在這地居住

做買賣;這地也寬闊

足可容下他們。

我們可以娶他們的女兒為妻

也可以把我們的女兒嫁給他們。

21惟有一件事我們必須做

他們才肯應允和我們同住

成為一樣的人民:就是22我們中間所有的男丁都要受割禮

和他們一樣。

23他們的群畜、貨財

和一切的牲口豈不都歸我們嗎﹖只要依從他們

他們就與我們同住。

24凡從城門出入的人就都聽從哈抹和他兒子示劍的話;於是凡從城門出入的男丁都受了割禮。

25到第三天

眾人正在疼痛的時候

雅各的兩個兒子

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緬和利未

各拿刀劍

趁著眾人想不到的時候來到城中

把一切男丁都殺了

26又用刀殺了哈抹和他兒子示劍

把底拿從示劍家裡帶出來就走了。

27雅各的兒子們因為他們的妹子受了玷污

就來到被殺的人那裡

擄掠那城

28奪了他們的羊群、牛群

和驢

並城裡田間所有的; 29又把他們一切貨財、孩子、婦女

並各房中所有的

都擄掠去了。

30雅各對西緬和利未說:你們連累我

使我在這地的居民中

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

有了臭名。

我的人丁既然稀少

他們必聚集來擊殺我

我和全家的人都必滅絕。

31他們說:他豈可待我們的妹子如同妓女嗎﹖怎樣

割包皮殺人事件厲害吧我在看的時候

可是一直笑喔

有夠賤的.還故意挑正在痛的時候....厚....這故事證明兩件事:第一是人心詭詐

古已有之:示劍人想有說割個包皮就吃又有抓.雅各的兒子要報仇

做出了這種事情.今天的人好到哪裡去啦?人的罪性

古已有之

於今尤烈.第二是聖經有真實性:不因為這些人是以色列人的祖先

聖經就給他們添脂抹粉.聖經是不偏袒的.若是捏造杜撰

何必捏造這種東西呢?歌功頌德都來不及了.足以證明聖經是有其歷史性與真實性的.人的作為比甚麼都好笑這是一條人以為愚拙的道路自古就是如此我既不覺得自己比誰笨也不比誰聰明我既然信神就信祂無誤要不然 祂怎是神我怎信祂呢聖經既不能被證明有誤對於我的理性不能完全明白的就用信心去接受了若不信有神多費唇舌也無用若信有神就知道祂的智慧非人能測度我長久的生活在宗教制約的氛圍裡卻從不認識神直到祂的手 摸到我的心我才知道 原來以前我聽到的是真的這才信了既然信了 就沒有理由懷疑了你說的對!所以我就不再思考證明問題了~大熊

信仰之所以是信仰.信心是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得救的憑據.聖經上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6 的頭像
    qaz1014066

    有夢最美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