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聯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有幾種品牌?

家人說:「等家裡那台舊的電視壞了

我就要換掉

換個尺寸剛剛好

可是

我們又不知道有幾吋的

最大的有幾吋大」

我們大家也一頭霧水

請大家幫我想想

最好是能夠比較好

而且

還是能夠29吋的螢幕

請大大來幫我解決問題?最好不要說有的沒的

要說的話

可以跟我即時

即時帳號:s950056*kimo.com拜託大家囉!
你好~如果你希望在寬螢幕(16:9or16:10)液晶電視上看到和傳統29吋CRT(4:3)一樣大小的影像內容

所要買的液晶電視尺寸應該 35.5吋左右

不過沒有廠商做這種 Size

所以合適的應該是 32 吋或是 37吋。

記得在購買前務必要先量一下放電視地方的寬度是否容納的下

如果37吋放不下就只好考慮32吋。

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考量日系品牌或韓系品牌

很多產品也都是台商代工的

如果有預算上的限制

台灣的品牌品質也不差

也都可以考慮

至於美系的兩家也多是台商代工

就看你的需求囉!有一些小牌子的公司我就不提供了!有品牌的液晶電視有下列幾家(紅字的品牌我個人會優先考量):SAMSUNG三星(韓)LG樂金(韓)CHIMEI奇美(台)TATUNG大同(台) BenQ 明碁(台)SAMPO聲寶(台)PROTON普騰(台)TECO 東元(台)ASUS 華碩(台)HERAN禾聯(台)VIZIO(美)Westinghouse西屋(美)SANYO 三洋(日)SHARP夏普(日)TOSHIBA東芝(日)SONY新力(日)Panasonic國際(日)

液晶電視評比,奇美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品牌,lg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推薦,液晶電視比較,sony液晶電視,液晶電視討論區,benq液晶電視,液晶電視維修液晶電視,HERAN禾聯,SHARP夏普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