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聯液晶電視

電視問題,還是第四台訊號問題,還是電視線問題

現在家裡電視都是禾聯的液晶電視~~除了兩台大頭電視問題如下:1.目前線路都市從2樓爸媽房間接出來(大頭電視)訊號些許不清楚(一點點).2.隔壁我的房間走外牆線(液晶電視)雪花情形時好時壞(18~25台半掛).3.樓下兩台液晶~雪花常常不清(18~25台完全掛)一樣走外牆線.我該如何改善所有電視雪花問題

是哪一部分有問題??液晶電視都約一年內產物

線材應該都是64編銅包鋼

麻煩達人幫幫忙該如何處裡~~我住泰山第四台業者永佳樂.PS:接電動.光碟機.電腦一堆有的沒有的都是正常直有接電四台才會有雪花出現.....
大大你好:總共才4台電視應該是不會衰減的那麼嚴重.建議你先檢查所有分接處的5C頭.分配器或分歧器有無鬆脫.線路有無銅綠並給予固定.更換或刮除.重接.如果沒有改善可以安裝一台強波器來改善.真的還不行就只能找電器行來幫你查修線路了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點我[人頭]寫信到我信箱做交流喔~ 參考資料 無我不能之事.無我不解之謎.無我不為之利.無我不勝之爭
很明顯是訊號衰減的問題您爸媽房間是開端如訊號都不好應找第四台業者來處理至於您的房間及樓下我建議買好一點的訊號現或加一台強波器您也可以利用第四台業者至家中檢測時直接和他議價請他幫您拉內線(畢竟第四台的工程師大都是外包的)記得要走牆壁裡的管線這樣既美觀又可解決問題且花不了幾個錢大概2000元上下吧
我家最近就裝了強波器 才$299就改善多年不清雪花的問題建議可以去買來裝看看 牽線工程浩大 請第四台的來看 也不會幫你處理自己接的其他台電視
接頭是否有鬆動搖晃現象 (有加裝強波器嗎?)各分接端點使用何種產品?
最低階入門款強波器 大通 PX-30 清晰小霸王 (一對二) 全新一台130元PS.強波器要裝再源頭影像清楚的地方 (例如你爸媽房間) ...不是裝在末端...你的電視機旁

第四台網路,第四台費用,偷接第四台,第四台解碼器,第四台線,第四台收費,第四台強波器,第四台有線電視,第四台訊號,第四台分接第四台,電視,永佳樂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