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聯液晶電視

幫忙看怎麼選液晶電視

我最近買一間房子~有送液晶電視是禾聯的機型是HD-37D13....是什麼DVB-T~~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幫忙看一下~~這台好不好?因為不好的話~我要叫他換

不想買到一台爛電視

請各位大大把你們寶貴的意見告訴我~給我參考.
好壞在個人感覺當然不能跟大廠的比以這個品牌來說 算是台灣的小牌(小牌不見的不好

但必須用過才知道

因為明不大所以沒有風評)無法與 聲寶大同東元 的台灣大廠相比較台灣牌的像是奇美

BenQ

...都是LCD TV大廠反過來說你叫他換他就會換嗎? 那我一定要換較有廠牌的至少吃那個牌子 ...DVB-T 是指數位電視 參考資料 本身是LCD 設計者

液晶電視評比,奇美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品牌,lg液晶電視,液晶電視推薦,液晶電視比較,sony液晶電視,液晶電視討論區,benq液晶電視,液晶電視維修液晶電視,台灣,寶貴的意見,聲寶大同東元,大廠,LCD,反過來說,最近,電視,個人

LED電視|保固|第四台|規格|播放器|壁掛架|小耳朵|色差|電腦螢幕|MOD|電視卡|投影機|字幕|維修|廠牌|頻道|FullHD|面版|數位電視|導航電視|錄放影機|PS3|畫質|布幕|電漿電視|液晶電視|電視棒|解析度|輸出|

禾聯液晶電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4085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