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家電各區

幾個音響及液晶電視的問題

最近我們家要購置音響要求功能相當簡單有一臺42吋以上的液晶電視一部擴大機跟一臺DVD播放機不用環繞音響(家人對音質不挑)喇叭裝設吸頂式的即可但是就是想在客廳跟餐廳都有喇叭(客餐廳是對角的方塊 面積大概各六坪左右對角線大概在10公尺左右)主要是有人在餐廳時 可以只開餐廳的喇叭人在客廳就開客廳 當然也要能全開家人在比較LG跟SONY的液晶電視(42吋以上都可以 但是畫質需要細膩點 有點受夠某些廠牌的顆粒...)對YAMAHA的擴大機還頗有好感(我想 用綜合擴大機即可)DVD想用PIONEER或是飛利浦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型號 或者其他廠牌也可以希望能稍微幫忙我分析一下這些型號的優缺點(不好意思 我對這類產品實在沒什麼研究)不知道線材需要特別講究嗎? 有什麼牌子或者其他的建議嗎?喇叭是四個腳各裝一顆好 還是有其他建議?(這個有輸出功率的問題嗎?如果有 我該怎麼配比較適合?)另外 我們這樣的外行 當然是不會裝囉 不知道請音響店的老闆來裝設的話 工資大概多少左右比較合理?請大家幫個忙以上的廠牌只是家人的期望如果先進們有更好的搭配 那自然是虛心領教(不過希望是普羅大眾有聽過的牌子 因為我們比較重視保固)我們大概的預算在10萬-50萬內可以幫我們配低價位跟中高價位的兩租價錢的話 那當然更能幫我們囉 謝謝各位
第一

閣下有客廳餐廳個別或是同時分享的需求第二

閣下預算並不會太低於是

我建議使用美國Bose的家庭劇院系統(Lifestyle系列)

這可以滿足閣下的需求Bose劇院組系列是All in one主機 5.1聲道的揚聲器(免另接擴大機)Lifestyle系列依等級約98000~195000元(配置於客廳)

餐廳的隱藏式揚聲器 擴大機 遙控器 主機與擴大機(客廳與餐廳)的連動線

共約41300元Bose是美國知名品牌

機器保固一年

揚聲器單體保固五年如果有意願

在下願意再跟您詳細介紹(我是Bose店員)液晶或是電漿也有代理(42

arrow
arrow

    qaz1014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